close

 

S__62103572.jpg

一直在尋找可以長期使用又不會挑季節的養髮精華

這次終於真的被我找到了

也就是這一罐擁有日本生技專利的FUSARI 馥絲麗 盈潤養髮精華

整罐實實在在日本製 這款不僅可以修正髮質脆弱 還可以育髮

很特別得產品可以修護還可以將你的頭髮養的更健康

S__62103571.jpg

這FUSARI 馥絲麗 盈潤養髮精華裡面添加了一種特殊成分

也就是這一種成分可以讓我們頭髮可以更輕盈 蓬鬆且更亮麗有神

這真的讓我非常喜歡 就是綠蟲藻萃取適真的可以有效養髮 

不僅只有綠蟲藻萃取這項優質成分

還有添加綠蟲藻生長因子以及超導滲透奈米化玻尿酸

蜂王乳萃取等多重成分逆轉髮肌齡 漢方保濕成分(珍珠萃取物)

人蔘根萃取 日本獐芽菜萃取 甘草酸二鉀萃取營養修護配方

FUSARI 馥絲麗 堅持12大無添加減輕頭皮負擔

讓秀髮可以更動人美麗 不再是枯躁乏味支女

S__62103564.jpg

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 質地也是清爽不黏膩

讓你養髮時還可以擁有蓬鬆豐盈感 綠蟲藻生長因子真的很優

長年都是長髮的我 對於髮尾保養適非常講究

每次買回來就會先用用看 使用後很乾要不就是非常油膩

也有的是擦上去很棒很完美 隔天床大翻車

太多說不完 也有的廣告打很大 效果卻不廣告上的

注意:我都有按照說明書上使用

S__62103568.jpg

FUSARI 馥絲麗 盈潤養髮精華設計使用噴頭 可以用這樣噴在髮尾上

這樣這麼棒的奈米化玻尿酸超導滲透精華就不會殘留太多在手上

之前有用過護髮產品要均勻雲開在塗抹在髮上

手掌都可以感受到那護髮產品都在手上

S__62103566.jpg

目前我史經使用一大半 我最後的心得 FUSARI 馥絲麗 盈潤養髮精華

質地為輕油水感 不會水水的也不會太油 超級清爽

而且有淡淡花香 這香氣可以留在髮上一段時間 我個人很喜歡

又加上是FUSARI 馥絲麗 溫和不刺激配方

讓我這敏感頭皮也可以安心使用 使用到現在都沒有特別反應

對了 這罐塗抹後約3-5分鐘就快速滲透吸收

這點我很滿意 我是個懶人 不想等太久啦~~~

S__62103570.jpg

整體目前給予90分之高 真心推薦好用

期待大家跟我分享唷~~


FUSARI 馥絲麗 盈潤養髮精華>>https://bit.ly/3X4OoN4

arrow
arrow

    Quee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