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67477513.jpg

女孩們~這最近很火紅的de Balets小巴黎 之前我用過他們家

【小花粉】保養級蠶絲蛋白香氛沐浴露-青澀時光

【小金粉升級2.0】金萃香氛保養身體乳-青澀時光

這兩支產品 味道跟滋潤度都很滿意 可以給☆☆☆☆

我自己平時也會多注意一些自己喜歡用的產品

因為好用熱賣都會偷偷給粉絲福利 就看粉絲有沒有注意到

S__67477510.jpg

也讓我意外發現這支de Balets小巴黎 SPA級香水精華私密慕斯

當然也是二話不說就默默下單 買回家讓自己好好享受

我對於私密處保養其實有點小小龜毛

有的標示會香香的 但使用後等下一次尿尿味道就臭臭的

或是用起來沒有想像中好用 我也說不上來就是很一般

會想要下單也是因為想要試試看 又加上夏天到了 私密處都會悶熱

S__67477512.jpg

de Balets小巴黎在視覺上總是給女孩很多驚喜

之前買沐浴駔也是包裝精美 我老公都快誤會是哪個人送的禮物

而且de Balets小巴黎的每支產品的味道都非常療癒香氣

上班一整天 下了班 回家就是要好好安撫幼小心靈 很適合讓我們女孩好好休息

S__67477515.jpg

de Balets小巴黎 SPA級香水精華私密慕斯有幾項優點和大家說一說

有機成分溫和清潔不刺激

獨家專屬成分-西班牙粉紅鹽湖藻水球菌 可鎮靜肌膚 改善泛紅

滿天星天然潔淨 泡泡細緻 極致溫和

天然乳酸維持私密酸鹼值pH4.2

符合歐盟26項過敏原標準

德國敏感性肌膚測試權威「dermatest」 最高級別EXCELLENT認證

不添加有害化學物

如化學防腐劑 矽靈 塑化劑 SLS/SLES 介面活性劑 三氯沙 動物實驗 甲醛

而且de Balets小巴黎 SPA級香水精華私密慕斯添加了

鼠尾草精油可以有效淡化暗沉 馬尾草萃取能增加肌膚防禦力

薄荷使用起來微涼舒緩 洋甘菊溫和淨化抗菌

真的是色香味俱全 快達十全十美的境界

不過還是要自己試試看才會知道這產品適不適合自己

不過業界應該很少將斯密保養做到專屬酸鹼值pH4.2

提供更棒的環境給私密處 女孩真的需要好好保護自己唷

S__67477516.jpg

還有喔~de Balets小巴黎 SPA級香水精華私密慕的香氣是有前中後調

前調:紅漿果 中調:玫瑰 牡丹 後調:白麝香

淡雅宜人的莓果花香 清爽解放夏日悶熱感 療癒香氣如置身花園

就說我很喜歡de Balets小巴黎的香味 這香味是那可以淡淡留在身上

會偏向體香味一點都不會很突兀 也不會跟香水衝突

S__67477517.jpg

這泡泡非常細緻像似雲朵輕飄飄 又加上花香味

彷彿自己就在後花園裡 在花海裡

洗完後的感受 會聞到淡淡的香味 也會感覺清新涼感 

因為成分關係有改善身體正常會有的反應

(這並不是藥物 若有身體上不適 請一定要找醫生 女生不要害怕看婦科唷)

我是那種對於衛生棉會過敏的人

只要月經快結束就會用這de Balets小巴黎 SPA級香水精華私密慕

發現身體不適感改善很多 有這過敏都會很清楚非常難受

S__67477514.jpg

de Balets小巴黎 SPA級香水精華私密慕適目前我最喜歡的私密保養

保養這一路上花了很多費用 畢竟要嘗試過才會知道自己適合什麼

官網上有小支可以下單買回家試試 就可以不用擔心產品不是適合什麼的

好啦~我也想要知道你們使用的如何 記得回來跟我聊聊唷


抖音影片 https://vt.tiktok.com/ZSLfXkXK6/


de Balets小巴黎 https://reurl.cc/r5rnvy


#de Balets小巴黎 #SPA級香水精華私密慕斯 #呵護肌膚 #有機成分溫和清潔不刺激 

#獨家專屬成分-西班牙粉紅鹽湖藻水球菌,可鎮靜肌膚、改善泛紅 #滿天星天然潔淨

#天然乳酸維持私密酸鹼值pH4.2 #專屬酸鹼值pH4.2 #療癒香氣 #符合歐盟26項過敏原標準

#德國肌膚敏感性測試權威dematest最高級別EXCELLENT認證

arrow
arrow

    Quee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