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7183630.jpg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美國永久產品

我還沒有生寶寶時就已經認識永久的產品

我第一次認識的是蘆薈膠跟蘆薈牙膏

當初接觸時覺得有麼神奇嗎?

因為分享給我的姊姊用市售的產品及永久產品做實驗

讓我知道我們平時使用的商品及永久產品的差別

意外讓我學到一課 就算不使用直銷產品

也要多多注意時 自己常常使用的產品

 當自己深入研究 就會發現其實我們對於用品的成分和製造過程太過信任都太放心

好啦~好產品就現在快快跟大家分享 :  )

S__37183614.jpg

目前體驗這款是永久蘆薈凝膠汁(原味) 永久蘆薈汁總共有四種口味

凝膠汁(原味)、小紅莓及蘋果口味、水蜜桃口味、香橙口味

之前我都是喝小紅莓及蘋果口味 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一直想訂購水蜜桃那一年很缺貨 所以一直沒有體驗到

後續我自己也沒有購買這款水蜜桃 就一路喝小紅莓及蘋果口味

介紹人說要這永久蘆薈汁喝原味是最好的 因整罐都是蘆薈汁

而且使用前還要先檢測一下自己 如果聞起來是藥的味道 表示身體有一些需要代謝的物質

我本來不相信 我真的測試了 兩個月 聞起來味道真的改變了

我想說被騙只有這幾次 沒有想到 蘆薈汁真的太棒了 可以調整身體狀態

如果不敢喝原味 還是可以選擇有口感的蘆薈汁

裡頭只是多添加了果汁下去增加口感 讓身體慢慢調整後再轉換成原味

S__37183629.jpg

而且永久的設計很棒 瓶罐都是可以自然分解的 真的環保愛地球

所以要清潔乾淨做好回收唷~其實可以DIY做一些家務罐也很好用

處女座 很機車 我連喝這類的營養品都要定量

不然我會亂喝一通 心情好就會到多一點??

不行啦><永久是有規定怎麼喝的唷 :)

可以打電話至客服專線詢問 永久產品公司的接線服務人員都很有耐心

不用不好意思 有時候不懂真的一定要詢問 不然搞錯 你會罵產品

因為我常常這樣 還來才知道 是自己沒有看說明書

S__37183628.jpg

永久蘆薈凝膠汁(原味)一罐裡頭擁有96.2%蘆薈凝膠

素食可以食用 而且還有 顧客 30天滿意保證 不滿意退貨

不用擔心說食用後 有任何問題無法退貨

美國永久產品公司讓您安心使用

我每次喝都是100㏄ 固定早晚食用

第一次喝會有感覺肚子會絞沒多久會想上廁所

對了~說明一下 老人家都會說蘆薈是冷的...

永久產品公司是萃取蘆薈果肉而不是外皮層

蘆薈 中間的透明凝膠 果肉是溫和的 所以不用擔心

別聽了別人說 之後自己不去搜尋為什麼!!

再來說 誰誰誰說 這我也是查過後才知道原來是這樣呀

S__37183627.jpg

我已經很就沒有喝永久蘆薈汁 這次再體驗 真的覺得自己身體需要保養了

我通常習慣喝汁前先聞一下 感受自己的嗅覺

嗅覺的對應狀態當時的營養師友讓我了解一下自己 不過現在已經忘記對應狀態是什麼

我知道最好的狀態是聞起來是原本的蘆會汁 喝起來甘甜

但是我聞起來像藥味喝起來會酸酸的刺刺的

感覺需要來調理一下狀態了

S__37183626.jpg

蘆薈汁裡頭還有果肉 不單單只有汁而已

蘆薈真的益處很多 我當初了解時 才知道原來高濃度的蘆薈 可以幫助身體很多

詳細的資訊可以詢問永久產品公司 有會有很多資訊提供給您參考 


S__37183625.jpg

這罐是我家的萬用蘆薈凝膠 任何狀況我會都使用這罐

因為這罐蘆薈膠是高濃度 蘆薈可以修護肌膚擦起來會有一層薄薄的透明保護膜

可以阻絕空氣中髒污及細菌 不止這樣還可以當緊急救援面膜保養修護肌膚

使用過後 臉上肌膚非常水潤 Q彈 不緊繃 

因為這罐蘆薈膠使用起來不像一般保養品

使用起來會黏黏的是正常 看你是厚敷還是薄薄一層

感覺會比較不一樣 不過真的很有效果

S__37183624.jpg

我自己是一週使用一次 這樣厚敷 敷起來冰冰涼涼的 很爽快

曬傷也可以使用 3-4天就會痊癒 非常棒的修護

不得不說 永久蘆薈真的很棒

家裡擁有這條真的是幫手 緊急可以救援 真的是非常貼心

當然使用者也要很清楚這條能怎麼使用

會比較容易愛上它 就像愛一個人一樣

S__37183622.jpg

永久產品公司 對於每支商品都是嚴格把關

相對當產品到會員手上也是新鮮日期

每支產品都是安全封口讓內容物不易變質

出廠都會逐批檢驗 相當嚴苛把關

S__37183621.jpg

蘆薈膠很清澈 味道像原味蘆薈汁一樣

真的需要調整身體了 味道真的不是這麼好聞

塗抹起來很好推勻 手感很好 

夏天使用可以冰起來 使用更舒服

修護肌膚會更快速 有冰鎮效果 紅腫的地方可以得到舒緩

S__37183619.jpg

晶瑩剔透 我有使用其他品牌

相較成分永久的會比較優一些

畢竟 我喜歡主要成分多一點

蘆薈這麼好的植物 一定要佔比例多一些

S__37183613.jpg

全身均可以使用 使用年齡0+就可以開始

我家寶寶使用尿布薄薄擦點 保護新生兒的小屁屁 從8年前就開始使用

寶寶蚊蟲叮咬也是擦一點點就好

只有受傷都可以使用 已經是我們家萬用修護膠

好的產品 才推薦


S__37183618.jpg

接下來是蘆薈荷荷葩潤唇膏 這條我也很愛

因為它真的可以將嘴唇的死皮起死回生

這只要使用過的人都非常喜歡 男生女生都很愛

我都是厚擦直接睡覺 隔天起床 嘴唇超水潤

以前有化妝時也會用這條當打底嘴唇的保護層

不然現在色素添加較多 沒有清潔乾淨會導致肌膚色素沉澱

這樣之後要使用其他唇彩就會需要粉底先打過再上色

會比較麻煩 相當注意這部分

S__37183617.jpg

一條並不貴 它被號稱為嘴唇面膜 因為不得不說 可以將死皮起死回生 真得很少見

永久產品公司第一家 最愛這蘆薈荷荷葩潤唇膏

它這還能怎麼使用 小寶寶不是會到了冬天會有蘋果肌 乾裂狀態

可以使用這條 可以滋潤又增加保水度又不會刺激

S__37183616.jpg

這條蘆薈荷荷葩潤唇膏 要好好放起來

因為它只要溫度高一些就會化掉

夏天打開使用就會被嚇到 必須要有心理準備

會看到油水分離狀態 一定要注意唷

S__37183615.jpg

夏天的時候白天幾乎很少使用

都幾乎改成晚上當晚安唇膜

大寶二寶現在也大了

可以自己塗抹 也是一人一條 自己保養

不然小時候都一直跟我搶

還把小手手戳進去唇膏裡頭 整條報銷 心痛呀><

S__37183611.jpg

好用認真推薦 相信你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上它


永久 官網 >>http://www.foreverliving.com.tw/shop/

永久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ForeverTaiwanHQ

永久 IG  >>https://www.instagram.com/forevertaiwanhq/

永久 蝦皮 >>https://shopee.tw/forevertaiwanhq

永久 LINE@ >>https://page.line.me/hff9248x


#永久 #蘆薈 #實用 #保健 #蘆薈膠 #蘆薈汁 #蘆薈荷荷葩潤唇膏 #永久蘆薈汁評價 #永久蘆薈膠 #永久護唇膏

 

 

arrow
arrow

    Quee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