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7748760.jpg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0-12歲孩童的益生菌

覬覦老三新生兒腸絞痛的狀況 讓我天天都很緊張

寶寶腸絞痛是非常頭痛的事情

尤其吵到明日要上班的家人 真的很不好意思 新生兒總是沒有辦法控制

就像大人一樣 身體不舒服也會這樣不愉快

小寶寶只是不會說話 就用哭的來表達

有很多大人都會罵媽媽 你是不會哄小孩嗎??

其實不是我們做媽媽不哄 而是我們做了 寶寶還是不舒服呀

媽媽這腳色很辛苦 希望其他思路較短的人類請多多體諒媽媽

然而從那時候開始我們家開始使用益生菌

因為老大跟老二已經很大了 就沒有額外添加益生菌

喝的奶粉是有添加 加上那兩寶 非常健康 就沒有多想到另外補充

S__37920804.jpg

現在我們家什麼最熱門 益兒 兒童益生菌

因為吃起來比一般益生菌好吃 沒有顆粒感 沒有過甜 孩子們會自己主動拿來吃

原因是益兒 兒童益生菌 設計粉狀 讓孩子輕易食用 舌頭不會被顆粒弄受傷

之前有吃過顆粒益生菌 孩子的舌頭就為了益生菌受傷 一直不能好好吃東西

讓我很傷腦筋 還要另外加水 讓益生菌化掉 才能入口 這樣真的很麻煩

還好找到這款 益兒 兒童益生菌 專為孩子設計的益生菌 連我家新生兒都吃得很開心

而且 真的很有感 我家寶寶早上食用完 傍晚就上廁所了 真的很棒的益生菌

這口感 微酸 微甜 新生兒都覺得好吃 媽媽可能忘記 寶寶也會爬過去拿要你餵他吃

S__37748761.jpg

益兒 兒童益生菌 裡頭擁有120億的好菌 嚴選23種益菌

GX-23專利嚴選菌種 是可以在低溫和常溫下都可以維持高密度活性

你一定跟我一樣會說那益生菌不會被胃酸破壞嗎??

不用擔心 這款益生菌 實驗證實 耐膽鹽 存活率100% 耐胃酸 存活率93%

存活旅這麼高 還不給寶寶增加好菌嗎?

120億 益菌 產生很棒的效應 7-14天菌數提高 讓體內更好保護力

一開始食用會拉肚子是正常的 因為壞菌要身體會釋放出超強毒素佔據生體

讓身體機制異常 所以你的身體就會拉肚子 經過幾天就會好了 所以就算要拉肚子 也要吃

S__37748762.jpg

會這樣裝 是要給我家最小的女兒吃 因為是粉狀 擔心會嗆到 使用小湯匙餵食

用這個藥杯裝剛剛好 也很好沾取給孩子吃益生菌

不會撒的到處都是 寶寶也很清楚吃什麼

因為吃飯用一種碗 點心一種碗 吃要一種杯子 這樣寶寶就會知道時段不同

S__37748763.jpg

粉末非常細緻 粉嫩嫩的顏色 到出來時有一種莓果香氣

酸酸甜甜的 覺很可口 希望不會太酸

媽媽總是喜歡看到寶寶那可愛表情

到初來時要輕輕倒 因為會有粉灰

要距離寶寶遠一點 不然吸入粉灰就會一直咳嗽

S__37748764.jpg

最吸引我的是一包添加漢方草本新配方

武靴業可以排便順暢

綠蕉澱粉是天然益生元

酸棗仁 茶胺酸 可以安心凝神

靈芝多醣體 枸杞 養生專家

使用起來雙重效能 除了補充益生菌可以補充身體機能所需的養分

很貼心的配方 讓家長們都很安心

S__37748765.jpg

喬喬吃的多開心 還想說會怕酸 意外知道喬喬喜歡這益生菌

這款益生菌是可以搭配牛奶 果汁 沙拉食用

第一次看到可以搭配沙拉 讓我很心動

有時候在小七購買生菜沙拉 都覺得一包醬包不夠

現在可以多加這款益生菌搭配著吃 更健康

對了 這 益兒 兒童益生菌也是有檢驗合格認證

ISO22000、HACCP、SGS

沒有重金屬殘留及380項農藥殘留、二硫代胺基甲酸鹽

為了要讓大家的孩童吃的安心

也為產品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

 

S__37920802.jpg

我的兩個寶貝吃得非常開心

姐姐說酸酸的甜甜的好好吃 這益生菌跟之前吃得不一樣 不會舌頭痛痛的

這設計小朋友吃的比較適合我們小朋友 媽媽之後都買這個嗎?(孩子童言童語真可愛)

哥哥覺得有點酸 只要一點點酸 應該就很完美 

因為哥哥怕酸這個 我為了要哥哥可以攝取到這個優質的益生菌

我搭配果醬吐司 就完成 餵食 : >

S__37920805.jpg

益兒 兒童益生菌 除了可以幫助調整體質還可以幫助消化

當身體有缺少某一些維生素 大腦會異常操作 導致人體行為無法控制

有時大人也會情緒失控 別說小小孩了 其實當大人有認知到這一部份

應該家庭會好一些 因為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所以 我們可以吃可以補充 但不過量 有基本補充 讓身體平衡持續供應

讓孩子可以身心靈穩定 學習任何事物都非常快 不需要家長催促

S__37920806.jpg

當然父母親也是要有共識 不然家庭怎麼平衡?

不管怎麼樣 都是為孩子好

不彷多試試 這麼優質益生菌

一定要推薦: >

120億真的是身體需要的

體驗過你不會後悔

S__39362562.jpg

回饋我的粉絲優惠代碼 PFK50 可折50元


開箱影片


益兒兒童益生菌>>https://www.sunnystars.tw/pfk


#炘星生醫 #益兒 #益兒兒童益生菌 #益生菌 #兒童益生菌 #幫助消化 #調整體質 #使排便順暢 #自然甜 #新生兒腸絞痛益生菌 #炘星益兒益生菌

 

 

 

arrow
arrow

    Quee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