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KAMI角質道小藍瓶|TAKAMI、日本小藍瓶、不要去角

最近我看到一篇保養品文章說以「護角質」取代「去角質」的保養觀念!?

有點讓我疑惑了 通常大家都是要去角質來幫助優質保養品吸收等

還蠻好奇這樣的做法是否可以真的有效改變膚質

以下是日本非常有名皮膚科醫生推薦 HIROSHI TAKAMI醫生說

以「護角質」取代「去角質」的保養觀念:

肌膚角質層厚度僅0.02mm 纖薄如紙 過去許多錯誤保養或不當化學

物理性去角質 都會使角質受損而造 成肌膚困擾

TAKAMI『角質道』引領女性正確且使肌膚更強韌穩定的日常呵護

幫助肌膚角質自主汰舊煥新 健康循環 重現規律平整 煥然一新的理想膚質

當我看到這個理念讓我還蠻認同 同時好奇心作祟 也下單體驗

TAKAMI 角質道氣墊潔顏乳 80g 和  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 30ml

我買了兩罐還送我小樣試用 TAKAMI 角質道肌亮露 (原裝TAKAMI 角質道肌亮露120ml)

本身就比較喜歡日本保養品的我 多少都會比較偏向日本製保養品

放心這次我會認真用 認真體驗 不會有偏袒 好用不好用我都會直說XD

TAKAMI角質道小藍瓶|TAKAMI、日本小藍瓶、不要去角

保養前一定要先做好清潔這步驟 才有機會將優質精華好好的讓肌膚吸收

日本保養品總是讓我拿在手都很有高貴氣息

這支是TAKAMI 角質道氣墊潔顏乳擁有兩項獨家特點

獨家的  角質護養成分 和 獨家的「氣墊彈力泡沫」

當你使用起泡網打發TAKAMI 角質道氣墊潔顏乳大約3秒時間

馬上就會有感起泡 像雲朵一樣綿密泡沫 彈而有力

因為我不想信怎麼可能 只有TAKAMI 角質道氣墊潔顏乳可以這樣起泡

我將起泡網用於其他洗面乳 效果真的很差別

因為不是每支洗面乳都是擁有「氣墊彈力泡沫」秘密配方

相對效果就沒有這麼綿密這麼Q彈持久

TAKAMI角質道小藍瓶|TAKAMI、日本小藍瓶、不要去角

來說說TAKAMI 角質道氣墊潔顏乳添加了哪些可以讓角質護養這麼優

裡頭有 茶樹精油萃取 玻尿酸鈉 氨基酸 等

足夠有利幫助角質維持健康的護養成分

不僅能將肌膚表面和毛孔的油膩髒污帶走之外

更加同時補給優質養分給予角質與肌膚需要的水分

而且當你使用洗面乳清潔肌膚後 感覺肌膚不乾澀緊繃

也就是洗出健康角質的最佳證明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同感

之前用過一些大牌也是會乾澀或是缺水嚴重等問題

都還要加強保養品的滋潤 是不是有點像是業者反向作為呢?!哈

對了~都還沒有分享使用方法XD

使用方法很簡單~如果你想要跟我一樣有氣墊彈力泡沫面膜

使用TAKAMI 給的起泡網 擠上一點點TAKAMI 角質道氣墊潔顏乳

加點水輕輕搓揉就可以擁有自製氣墊彈力泡沫面膜

敷上洗澡的時間 保證肌膚水噹噹XD

TAKAMI角質道小藍瓶|TAKAMI、日本小藍瓶、不要去角

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這罐在全日本是銷售第一名的產品

來說說為什麼小藍瓶可以在全日本銷售第一名

主要添加獨家「醫生研發角質活化配方」 有效改善水感透膚讓你肌膚像喝水一樣

獨家配方讓養分層層瞬透深層肌膚 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讓你裡外都兼顧了

還需要瓶瓶罐罐嗎?嘿嘿嘿~~~還是需要拉~~養份不一樣功效也不同

你知道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的醫生研發角質活化配方是萃取自七種水果天然酵素

而創造這麼棒這麼優質的獨家 「醫生研發角質活化配方」

有效幫助促進肌膚角質分化 修護 代謝 保濕 4D高效循環 補給肌膚所需能量

從真皮層煥新出健康角質 打造肌底發光的好肌膚

TAKAMI角質道小藍瓶|TAKAMI、日本小藍瓶、不要去角

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水感透膚更深入因獨家配方關係將肌膚護養完整

從肌膚表層到肌底層層瞬透提升後續保養品更容易吸收

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塗抹起來輕透不黏膩且成分安心敏感肌也適用

無添加酒精 PARABEN防腐劑 香料及油質 全膚質皆適用

就算你沒有買整套TAKAMI保養品沒有關係

只要每天早晚洗完臉後使用日本小藍瓶

就能高效快速從肌底活化角質代謝煥新循環

你一定會說要怎麼使用會達到較好的效果

跟大家小小說一下我的秘密手法

 先將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滴在手心

讓手掌心溫度將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加溫

這樣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的養分會更快加速進入到深層肌膚裡頭

再搭配基礎手技按摩就更XD 

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完全吸收就可以擦化妝水以及後續保養動作

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不僅促進角質恢復健康 打造出從肌底發光的好皮膚 

僅僅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就可以讓你的肌膚越來越好

當然後續想要添加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的其他小夥伴那是最好的

獨家配方讓你加倍奉還 加倍快速用友好肌膚

擁有最高級的保養計畫|全膚質適用|TAKAMI角質道小藍瓶|

對了最近官網有優惠組合 買一送五日試用包等多種優惠組合

讓你一次體驗 因為TAKAMI非常有信心能讓使用的你成為TAKAMI的忠實粉絲

當然不怕你用 當然只要試用不滿意全額退費唷~~日本官方就是很窩心

畢竟不是每一樣產品都是適合所有人 這樣服務真的非常棒

擁有最高級的保養計畫|全膚質適用|TAKAMI角質道小藍瓶|

使用完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還要搭配TAKAMI 角質道肌亮露

只是我目前沒有使用化妝水這類產品 個人感覺功效不大

不過TAKAMI有附贈體驗包 我們就給她試試看

擁有最高級的保養計畫|全膚質適用|TAKAMI角質道小藍瓶|

據說TAKAMI 角質道肌亮露這罐肌膚角質層蘊含恰到好處的油水比例

因為獨家油水比例與舒緩肌膚不適配方搭配奈米乳化技術

層層滲透賦予肌膚角質層完整的舒緩效能與養分補給

能改善毛孔粗大 暗沉無光 乾燥泛紅 反覆冒痘等難纏膚況

不僅是維持肌膚健康年輕 更是由內而外發光透出光采的關鍵

因此HIROSHI TAKAMI醫生推出《TAKAMI角質道肌亮露》

專為使用小藍瓶後的角質提供所需養分~~超有感重現肌膚健康光澤感

每天早晚用於《TAKAMI角質道小藍瓶》之後加乘角質護養效果 讓膚質柔嫩透亮 

擁有最高級的保養計畫|全膚質適用|TAKAMI角質道小藍瓶|

TAKAMI 角質道肌亮露顛覆一般化妝水

有點偏乳狀不像一般水水的感覺不知道有沒有吸收

因為是乳狀就會明顯感受到是否有被吸收

其實我已經默默用掉三包TAKAMI 角質道肌亮露

是真的有明顯感受到沒有使用和使用後的差異

真心說後續我應該會適度加上TAKAMI 角質道肌亮露這項保養

TAKAMI角質道小藍瓶|TAKAMI、日本小藍瓶、不要去角

整體TAKAMI的這三項產品 我給予★★★★

我應該還會再買第二次讓效果顯著 畢竟是有改善不是沒有

跟著我一起好奇更多好產品 等你分享給我唷


#TAKAMI #TAKAMI日本小藍瓶 #TAKAMI角質道氣墊潔顏乳 #TAKAMI角質道肌亮露


點我看更多>>https://lihi3.cc/ZX6EH


#TAKAMI#日本保養品 #皮膚科醫生推薦 #不要再去角質#日本小藍瓶

#TAKAMI角質道氣墊潔顏乳#TAKAMI角質道小藍瓶#TAKAMI角質道肌亮露

#萊雅集團#護養角質Takami小藍瓶哪裡買#保養精華

arrow
arrow

    Quee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