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gogosport總代理|myFirst評價|兒童智能手錶

哥哥期待已久的兒童智能手錶 終於收到貨了

哥哥說要到學校開箱 想要跟同學分享新手錶

其實我自己在選擇兒童智能手錶遇到一些瓶頸

畢竟想要大碗又實惠 一定不外乎就是功能要齊全

還要GPS定位要精準 當孩子有困難時家長才能第一時間解救孩子

也希望有可以監控孩子的時間管理等 注意不是插手唷

是協助孩子有效管理自己的時間

igogosport總代理|myFirst評價|兒童智能手錶

最近我發現這台igogosport總代理 myFirst兒童智慧手錶S3

是我目前看這麼多兒童智能手錶中最適合 最符合我們家需求的

我主要看上 myFirst兒童智慧手錶S3是這樣優點吸引了我

系統升級|FoneOS 更優良的通訊及GPS追蹤 

就像手機沒有更新手機系統就不太好用 能時時更新是最好的

四核處理|四核心提高性能 使用流暢

手機都設計這麼高相信智能手錶應該也不會太差

輕鬆群聊|可與家人 朋友建立共同聊天室

能及時讓家人同步訊息是件好事

不管大大小小都會讓家人清楚知道孩子整天狀況

方形螢幕|採用1.4英吋IPS方形螢幕 豐富多彩

大螢幕使用起來眼睛較不吃力 孩子平時用眼就屬於過度疲勞

心率偵測|監測孩子心跳數 如有異常 發出通知

這一定要有的原因是因為我家父親身體狀況有這類似手錶救了他

運動目標|可設每日運動目標 達標可得獎勵徽章

現在小孩都太多資源 需要好好注意孩子的運動量

連在學校的體育課活動 這智能手表都可以確實記錄下來

頂級防水|IP68防水係數 不必擔心水花潑濺

就算帶著洗手下雨等都不用擔心手錶壞掉

可以安安心心關心孩子 家長更安心

動畫桌布|可將內建的桌布或自己的照片設為封面

讓孩子可以自由選擇喜好 我兒子一定都是放我和妹妹們

移動網路|借助 4G LTE 體驗更流暢的性能

這點我很推薦 因為台灣地區有很多地方都會出現死角沒有訊號

即時通話|雙向語音和視訊通話隨時聯繫

這項條件是基本的 是必要的

精確定位|即時掌握孩子所在位置及動向

這我非常介意 因為我家有太多台都非常不精準 花很多學費

安全區域|讓孩子與您保持在200m內安全範圍

這項不是每個兒童手錶都有 但這也是非常需要

孩子大了 會對生活周遭好奇 有時會忘記要跟上家長腳步 這項功能就很有用

一鍵求救|開啟SOS通知有30秒的周圍錄音

這我也很喜歡 可以即時知道孩子周邊狀況 更快速找到孩子方向

課堂模式|可指定日期或時間靜音 專注學習

這個可以用家長手機設定好 很方便又快速 還可以跟孩子一起規劃時間流程

很好用的設定每一天要做什麼都清清楚楚

igogosport總代理|myFirst評價|兒童智能手錶

myFirst兒童智慧手錶S3 裡頭原廠配件有說明書 專用充電線

免費simcard 貼紙 simcard的搓卡 還有主機

非常簡約又精緻 蠻環保沒有太多包裝

兒子已經在旁邊期待不以 想要使用看看

igogosport總代理|myFirst評價|兒童智能手錶

主機上這張保護貼是可以撕下來 原廠就有貼保護貼 不用擔心會刮傷

原廠很用心 想到孩子一定會捨不得私下保護螢幕的貼紙

還特別在貼層手錶保護貼給孩子安心使用

igogosport總代理|myFirst評價|兒童智能手錶

這卡針類似勇挖出的方式 需要一點技巧

我還是哥哥教我用 才知道怎麼用

其實是裝不會拉XD 畢竟男孩子需要一點空間表現

而且又是它自己要使用的產品必須要自己會用

不然家長不在身邊手錶有狀況怎麼辦呢?!

放手孩子去試試看 也許他會很多東西 小腦袋瓜裝很多智慧的

igogosport總代理|myFirst評價|兒童智能手錶

開機時會需要跑機一下 等待的時間可以先去官網開通免費SIM卡(前三個月是免費)

第四個月開始每個月200元 現在最便宜網路吃到飽499元

後續 我會先續200/月 比較划算 畢竟小孩目前都是用網路居多

電話費比較少 像我現在上班也都是用通訊軟體聯絡居多

不過大家可以自己想想哪一種比較適合自己

igogosport總代理|myFirst評價|兒童智能手錶

需要註冊免費SIM CARD 才可以正常使用

(官網)免費 SIM 卡使用問題:https://sp.igogosport.com/knowl/myfirst-freesim/

(官網)FREE SIM開通頁面:https://tw.myfirst.tech/

點上頭的網址 滑到最下方可以申請註冊

當然你要先註冊myFirst兒童智慧手錶官網的會員再去申請FREE SIM

要到官網去申請(官網)FREE SIM開通頁面:https://tw.myfirst.tech/

igogosport總代理|myFirst評價|兒童智能手錶

這是官網的文字步驟XD

第1步 註冊帳戶

輸入電郵地址,並創建密碼。點擊下一步。

第2步 驗證IMEI

請先允許您的瀏覽器使用手機或電腦上的鏡頭掃描IMEI號碼(位於包裝底部),或手動填寫IMEI號碼(不須填寫 “IMEI”)。

輸入完15位IMEI號碼後,系統會自動檢測IMEI號碼的有效性。IMEI驗證成功後,便可訂閱myFirst FreeSIM方案。

注:如果您的IMEI號碼驗證失敗,請聯絡台灣客服。

第3步 註冊myFirst FreeSIM方案

註冊無限數據的FreeSIM方案,並填寫你的信用卡資料。免費試用期限內不會有任何費用,用戶可以隨時取消SIM卡訂閱方案。

我們將從免費試用期限之後的一個月開始收費(費用請參考所在國家地區的定價)。

第4步 開通SIM卡

提交付款成功後,請不要關閉瀏覽器頁面,您的SIM卡將在5分鐘內開通。

現在您可以

1. 從App Store或Play Store下載應用程式。請根據產品說明書的指導下載預設支援的應用程式。

2. 開啟手錶,開始使用免費的網路體驗。如果您再SIM卡安裝前已經開啟手錶的電源,請重新啟動它。

提醒:每次您移除SIM卡槽或更換SIM卡時,您可能需要重新啟動手錶以重新連接到行動網路。

 

igogosport總代理|myFirst評價|兒童智能手錶

看到價錢先不要嚇一跳 等等繳費時就會顯示0元

第四個月才會變成收200元 所以可以放心使用唷

igogosport總代理|myFirst評價|兒童智能手錶

不要可以離開畫面唷 因為線上刷卡需要要等一下

不然又要重新做一次 很麻煩耶

當你完成註冊就可以開始玩成一列的登錄

也就是邁向安心使用的階段

igogosport總代理|myFirst評價|兒童智能手錶

myFirst這軟裡的介面讓人很舒服也很人性

可以遠端控制手錶的功能 是不是很棒

這家長可以研究很久一段時間 我光設定小孩鬧鐘這件事情

就花了我半天時間 與孩子討論的一勇未盡

這手錶帶來的樂趣 讓我們母子相談勝歡

igogosport總代理|myFirst評價|兒童智能手錶

通話中的畫質相當優 並不會因為開車中會出現當機或是延遲畫面

連去山上運動都會有訊號 真心推薦不錯用

igogosport總代理|myFirst評價|兒童智能手錶

哥哥現在天天都帶著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都不離身

連下課10分鐘都要打電話給我說說話 這個孩子真是窩心

不過還是要慢慢矯正回正常生活模式 現在只是一時新鮮好玩

我還沒有介紹大家這台的詳細的規格

igogosport總代理|myFirst評價|兒童智能手錶

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

顯示屏:1.4" IPS方形電容觸螢幕

觸摸屏:OGS 全觸摸功能

支援語言:英文、中文(簡體)、中文(繁體)、日文、韓文、瑞典語、挪威語、芬蘭語、丹麥語

攝像頭:2MP 前置攝像頭

SIM卡:NANO SIM Card

電池容量:650 mAh

通話時間:最多 6 小時

音樂播放:6 ~ 8 小時

待機時間:最多 2 天

USB充電:5V,1A

儲存空間:8GB

APP支援:Android 5.0 以上 or iOS 10.0 以上

定位:Wi-Fi、GPS、A-GPS

連接:LTE、GSM、WCDMA、WiFi、GPS

網路類型: 4G (1/3/7/8/20) 3G (2100/900) 2G (1800/900)

連接:LTE、GSM、WCDMA、WiFi、GPS

產品重量:55g

NCC認證:CCAK234G0150T9 品質保證 盜用必究

防水係數:IP68

 **防潑抗水與防塵功能非永久狀態,並可能隨日常使用造成的耗損而下降。

**其他液體如肥皂水、海水等特殊液體可能造成防水功能降低或失效。

 手錶本身有兩層保護膜而有氣泡,請照以下步驟步驟

1.請先將 myFirst Fone S3 手錶本身的第一層膜撕下步驟

2.再將第二層膜使用膠帶撕下後再貼玻璃保護貼

igogosport總代理|myFirst評價|兒童智能手錶

我們來聽聽哥哥自己的心得

哥哥說同學很多都是拿大陸品牌都是簡體很多字開不懂

但自己這支就是繁體中文很喜歡 這樣就看得懂

而且還可以視訊跟媽媽說話聊天 還可以打字留言給媽媽

還可以拍照畫質很好 比同學還還有可以放自己喜歡的桌面

反正我是學校裡最炫的手錶 我還推薦我好朋友去買跟我一樣的

這樣我們就可以變成兄弟手錶 大家都帶一樣的手錶

igogosport總代理|myFirst評價|兒童智能手錶

總之孩子家長都供同滿意 除了功能滿意還有最讓我喜歡是免費網卡

因為我也一直懊惱要不要用月租費給孩子

這網卡讓我暫時放下這念頭 真感謝igogosport總代理


開箱影片

 


官網:https://www.igogosport.com/brand-myfirst/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igogosport/

IG:https://www.instagram.com/igogosport_official/


#igogosport總代理 #myFirst評價 #兒童智慧手錶評價 #兒童智能手錶開箱 #兒童定位手錶推薦

#學童安全必備 #孩童必備3C #兒童運動手錶分享 #追蹤小孩定位手錶 #兒童GPS定位手錶 #兒童手錶怎麼挑

 

 

 

arrow
arrow

    Quee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