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67616773.jpg

天呀~最近開始要穿衣些比較少的漂亮衣服

發現自己的體態有些變化 因為少運動衣服越穿越大件

又加上日常飲食不均衡 外食油膩不健康 長時間久坐電腦桌 挑食不愛吃菜

體內有很多壞因子在作祟 但又靠自己感覺很難瘦下來

看網路上很多達人推薦健康瘦身 由內到外雙管齊下較容易達標

這次使用這款威瑪舒培高纖青汁來搭配居家運動

S__67616775.jpg

這款威瑪舒培高纖青汁不只是擁有膳食纖維還搭配全面性的營養補充

是人人都需要的營養成分 大人小孩都可以食用這款

小孩的部分需要減量給予即可 不知道大家知道日本的青汁也是這樣的概念

我會想先入手這款是因為全家可以一起補充這膳食纖維及高質量的營養素

S__67616777.jpg

還有呀~這威瑪舒培高纖青汁喝起來真的沒有想像中可怕

威瑪舒培高纖青汁添加抹茶口感順口好喝

喝起來香香的甜甜的 還有淡淡抹茶香氣 真的一點都沒有菜味

我家小孩都很愛喝這款有抹茶的青汁 尤其是加了牛奶喝起來冰冰涼涼的

來來來教大家如何喝 沖泡這款威瑪舒培高纖青汁?

有幾種方式 我自己做過最好喝根本喝不出來我是在喝蔬菜汁 

1.鮮奶150+一包(依小朋友的年紀,建議 1/2 or 1/4 包)

2.單純喝加冰塊 (這我超愛 在減法指南中不易多喝帶糖)

3.拿鐵(小杯)+1包 這方式我也很喜歡

4.抹茶拿鐵+一包 這樣味道就更美味

其他我嘗試過後 味口不適合我 就推薦大家這幾種喝威瑪舒培高纖青汁的方式

S__67616778.jpg

倒出來的粉末非常細緻 也很好融化 輕輕攪拌就散開

一包可以讓你擁有一天吃的蔬菜是不是很棒

而且外面一盤青菜50元的營養還沒有威瑪舒培高纖青汁這一包的營養高

對齁~還有跟大家說這一包擁有什麼營養...

專利洋菇萃取CHAMPEX香霈士

能有效改變菌叢生態 些許改便上廁所的異味

綜合蔬果麥苗菇蕈藻類萃取物

幫助維持機能還可以幫助一路順暢

大麥草粉+羽衣甘藍

補給兼養顏美容優質配方

酪酸菌與醣化菌+綜合消化酵素

改變菌叢生態調整體質又加上可以促進腸胃道正常進行

這樣一包擁有這麼多的優點是不是很值得買來搭配日常生活補充

有的青汁營養成分是沒有這款這麼充足 大家可以研究看看

S__67616779.jpg

而且蔬菜吃得少其實身體機能也會受到影響

像是不順暢或是使不上力氣等問題 主要營養素不足

若使用大量的膳食纖維不僅可以帶來順暢感

再加上豐富的礦物質 酵素與益生元幫助促進代謝

調節長期外食重油重鹹導致耗損生理機能 一包讓你滿滿有感受

你知道沖泡完畢上面有五顏六色的是什麼嗎?

是威瑪舒培高纖青汁裡頭的營養素 所有營養素都被你看見了

這也就是我喜歡喝原汁就是這樣 吃得看的見 信心滿滿

S__67616780.jpg

這威瑪舒培高纖青汁那天拿去給我朋友試喝

我朋友說這口感也太像抹茶拿鐵了吧

而且一包五十塊可以擁有這麼多營養

真的可以喝出健康 重點全家都可以一起喝

這樣爺不用擔心先生和孩子蔬菜攝取不足問題

不然天天擔心孩子和先生健康狀態 又可以當一位悠閒的媽咪

S__67616783.jpg

我家目前己經吃掉一盒威瑪舒培高纖青汁

媽媽我自己的心得是我不在害怕喝清汁且還可以天天喝

都不會覺得是心理負擔也沒有壓力 全身順暢許多

而且我發現肌膚有些許改變 變的比較有氣色不再這麼暗沉

也可能每隔人體質不一樣 都會有所改變 努力總是會有驚喜

一定要快快體驗一遍才會吃到產品適不適合自己

S__67616784.jpg

目前孩子食用下來約吃了半盒 

喬姊已經開始跟著我們大人一起吃飯

就開始上廁所都會上不乾淨或是綿羊便便

吃了這威瑪舒培高纖青汁後大約第二天開始順暢很多

也不像以前一樣會一直很用力的樣子

于妹 目前是寶寶狀態 比較沒有這麼多狀態

畢竟還小不太敢給她喝太多 有喝到補充營養素就好

S__67616786.jpg

好啦~這威瑪舒培高纖青汁使用後的心得是麼豐富

不管麼樣的飲食都需要適度調整及檢視自己是否是對了食物

這樣才會有效的被適度修正且找到健康

S__67616776.jpg

附上兩姊妹的可愛照片XD

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你們食用的心得唷


官網:https://www.drws.com.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drwstwhello/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rwstw


#威瑪舒培評價 #威瑪舒培高纖青汁好喝嗎 #蔬菜補給品開箱 #大餐後助消化青汁

#高纖青汁心得分享 #抹茶風味青汁 #無菜味青汁開箱 #綠拿鐵替代飲品分享 #168飲品分享

#排便不順喝什麼 #好喝茶香青汁 #不吃菜保健食品

 

arrow
arrow

    Quee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