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65896462.jpg

對~沒錯! 又是優品的產品

這次很單純只因為上頭的柴犬XD真的很可愛

其實也是剛好夏天到了 準備整理一下家裡狀況

夏天也是容易盛氣的時段

必須整理一下家中的廚房及浴室還有窗戶等

尤其我家浴室無敵容易發霉 也可能是宜蘭地區關係就更容易發霉

我們家浴室每三天就要整理一次 但久了就越來越懶得整理

主要我自己又太忙 老公下班也累了 也就沒有閒功夫去打掃

當然我是沒有放棄清潔這件事情 畢竟是自己的家裡還是要舒適比較重要

去超市加減都會逛一下清潔用品 就相中柴柴(優品 柴語錄聯名)回家用用

看看使用後能維持多久的天數 希望不會讓我又再次失望

於是就默默買了這三罐回家

強效浴室深層除霉清潔劑

小蘇打廚房重油垢清潔劑

優品高效浴廁/水垢清潔劑

走吧~回家試試看

S__65896465.jpg

這是我家的浴室牆面 很多面都是這樣的狀態

這大約有三個月沒有洗刷了

使用 優品 柴語錄聯名 強效浴室深層除霉清潔劑 不知道有什麼效果

S__65896466.jpg

優品 柴語錄聯名 強效浴室深層除霉清潔劑的噴頭是兩段式噴頭

打開是噴射狀 蓋上是泡沫狀 看你需要哪一種的清潔方式都可以用

我自己喜歡用泡沫式 有小孩在身邊比較不會亂噴

這泡沫噴出很細緻 想必應該會容易咬住黴菌根

S__65896467.jpg

上優品官網看了一下介紹 

這款柴語錄聯名 強效浴室深層除霉清潔劑

擁有獨特乳化配方立體泡沫包覆菌斑獨家殺菌漂白成分 深入霉根

配方溫和不刺鼻 不小心碰到也不傷手

而且還可以配合優品除霉凝膠 優品水垢噴霧做一個循環保養

有效改善黴菌問題

S__65896468.jpg

噴完後我只有輕輕刷 沒有使命的用力 黴菌就掉下來了

真的很省時間 也很省力 又是媽媽一項福音產品

S__65896469.jpg

你看我加水垢這麼嚴重 我一定要讓他變新的

一看就知道我很久沒有洗了 就算洗也是隨便刷一刷

因為真的很難刷拉 又很麻煩 於是媽媽我就半放棄

竟然都買了整組優品 柴語錄聯名

就給他死馬當活馬醫 讓它起死回生

S__65896470.jpg

優品 柴語錄聯名 優品高效浴廁/水垢清潔劑

擁有法國Ecocert認証

配方是採用環保型有機酸活性劑 APG洗淨因子

而且對環境友善 高生物分解度高 不怕汙染環境 用的安心

食品級檸檬酸 無刺鼻氣味

最強的優勢可以45秒淨除水垢皂垢 同時抑菌防霉

讓媽咪把時間留給老公跟孩子

S__65896471.jpg

官網的介紹讓我很心動 我真的給他等了45秒

泡沫好像起了作用 好像有起了學變化 泡泡有變少一些

S__65896472.jpg

這都是沒有刷的情況 就可以變這麼亮

等一下沖水就會知道效果如何

S__65896473.jpg

天呀~這麼亮XD這下我真的輕鬆了

不用擔心家務事沒有厲害的寶物

優品真的很厲害 為家庭主婦設想周到

S__65896480.jpg

阿祖進廁所洗澡時 發現大叫說 凹受 是誰換的

沒有壞掉 為什麼要換?

我聽到有人發現我力馬衝去 解釋說 這罐 這罐

阿祖是不是很厲害 噴兩下就想換新的一樣

而且一罐很便宜不會太奢侈XD

看到家人很滿意 我就覺得值得 又不傷荷包

S__65896475.jpg

你知道這是為時麼會這樣嗎??

是因為我們煮完鍋子要放冷才可以洗

據說一定要這樣放冷不然會影響鍋子壽命及內塗層

久而久之 流理台就變這個顏色

怎麼用都用不掉 阿祖也擔心流理台有刮痕就叫我們不要理他

S__65896476.jpg

怎麼可以不理它 我知道阿祖很不喜歡

但是又沒有辦法可以解決

我不是買了 優品 柴語錄聯名 那一組裡頭

有一罐 小蘇打廚房重油垢清潔劑

這下我又可以測試是不是 一樣好用 一樣是得力助手

S__65896478.jpg

給它噴噴噴就對了 孫媳婦就是要給阿祖天天有驚喜

優品 柴語錄聯名 小蘇打廚房重油垢清潔劑

添加食用級小蘇打有效抗菌 加氧化鋅抗菌成份

而且脂肪酵素超強效分解油汙 速速見效

 搭配高效網狀噴頭設計使泡沫更綿密

當下噴完就發現泡泡邊邊開始用變焦黃色

這個珍的厲害 期待阿祖的流理檯變回本來的樣子

S__65896479.jpg

跟你們說 我真的沒有刷 沒有刷 沒有刷

只有按兩下 就放著等 就變成驚喜的回應

阿祖也很滿意要我去買整箱

我跟阿祖說不用買 這優品各大超商都有在賣

你可以去報給朋友知道 不用幫他們買

S__65896464.jpg

這三罐的期待 真的不會太失望 很值得購買

時不時有優惠可以試看看

期待你們的使用後的好消息


【全省各大通路均有銷售】

全聯、7-11、OK、萊爾富、家樂福、小北百貨、大潤發、寶雅

寶家、特力屋、愛買、光南、PCHOME、199、康是美、屈臣氏、喜互惠

楓康、福利總處、大樂、各大五金百貨


優品小蘇打廚房重油垢清潔劑 https://upco.com.tw/web/_pages/product/son.php?num=981

優品高效浴廁/水垢清潔劑 https://upco.com.tw/web/_pages/product/son.php?num=983

優品強效浴室深層除霉清潔劑 https://upco.com.tw/web/_pages/product/son.php?num=982

優品天然棕櫚衣物洗潔皂 https://upco.com.tw/web/_pages/product/son.php?num=984


#優品#柴語錄聯名 #小蘇打廚房重油垢清潔劑 #食用級小蘇打 #添加天然檸檬油有效驅蟲除臭

#脂肪酵素超強效分解油汙 #優品高效浴廁水垢清潔劑 #45秒淨除水垢皂垢 #抑菌防霉不刺鼻

#強效浴室深層除霉清潔劑 #獨特乳化配方泡沫包覆菌斑 #深入霉根溫和不刺鼻

#居家污垢窗戶水垢浴廁皂垢垢尿垢萬用高效頑垢清潔 #居家污垢 #水垢清潔劑 #窗戶水垢

#浴廁皂垢尿垢 #萬用高效頑垢清潔 #兩段式噴頭 #打開是噴射狀

arrow
arrow

    Quee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