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5009282.jpg

最近發現這款 為您好生醫 佳鋅維他命C 感覺很特別的

第一次看到這三種配方

法國植萃大廠Nexira西印度櫻桃萃取維生素C

奧地利Cultavit® D3天然蕎麥維生素D

歐洲Lalmin天然礦物質活力鋅酵母

合併在一起 讓我大開眼界

S__55009285.jpg

研究了一下裡頭每一條都是充氮抗氧化鋁製條包

而且為你好生醫設計非常貼心 食用是不需要剪刀或是用力撕開

只要輕輕一轉就打開了 非常容易食用

這樣設計非常是和我這樣急性子的我

S__55009286.jpg

晶球我只有在優酪乳喝過 而且是半透明的小小顆

小時候心想為什麼裡頭要放塑膠球

報裝上又說是益生菌什麼 真的是這樣嗎?

不過這次要來看看為您好生醫 佳鋅維他命C 專利緩釋晶球

第一次要看為您好生醫 佳鋅維他命C 專利緩釋晶球的真面目

很期待 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

最近保健食品和保養品都開始做認證貼紙

來保護自身產品 也保護消費者權益 現在大家危機意識慢慢開始俱足

S__55009287.jpg

這也與日本的設計概念很像

日本都是需要圖片標示與實物一樣

果真 真的一模一樣

我也是突然發現到這圖與實物是一樣的

讓我會心一笑 加油台灣

S__55009288.jpg

內容物有點像電影裡頭的老先人的仙丹

打開是聞到甜甜的味道 口感吃起來有點酸酸甜甜的

晶球沒有什麼味道 因為不能咬破 所以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對了 這款是素食者可食 不用擔心晶球的成分 絕對安全

S__55009291.jpg

目前我食用下來精神有比較飽足 也睡得比較安穩

其他就慢慢體驗感受 畢竟是要長時間吃

真心推薦大家一定要加減補充營養品

人年紀有了會慢慢流失身體裡頭的養分

流失容易但補充回來需要一大段時間

S__55009293.jpg

不管平價還是昂貴的保健食品都需要長時間補充

推薦給需要的你


佳鋅維他命C>>https://www.goodforyou.com.tw/products/vitamincdzn-1


#奧地利Cultavit® D3天然蕎麥維生素D #歐洲Lalmin天然礦物質活力鋅酵母 #充氮抗氧化鋁製條包 #緩釋晶球

#素食者可食 #維生素C #法國植萃大廠Nexira西印度櫻桃萃取維生素C #維生素D #活力鋅酵母 #鋅酵母

#鋅 #為您好生醫 #佳鋅維他命C

 

arrow
arrow

    Quee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