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1525262.jpg

太開心

這次又找到一瓶洗髮精 適合我的髮質

主要我自己以前也沒有洗過美吾髮這品牌

要不是我已經放棄我這頭不好養的頭髮

哪有機會認識到這品牌 只能說是緣分

好啦~

不多說 快跟大家分享 

S__41525261.jpg

美吾髮新品 賦活喚黑 豐盈養髮洗髮精

添加美國專利喚黑胜肽GREYVERSETM成分及黑萃複合配方可達到維護頭皮與髮絲健康調理

並且配有機水解大米蛋白及雙重控油因子達到完美達到頭皮油水平衡

輕鬆擺脫油膩的頭髮及厚厚的油垢味道

不僅僅這樣還可以養黑你的頭髮而且頭髮很蓬鬆不會在扁塌

當然這裡頭添加的成分是非常安全 添加了何首烏 黑靈芝 人蔘等珍稀東方本草

擠出來就可以聞到淡淡的草本味道 很清爽 會一直想要再聞的感覺

有頭皮初老 真的可以嘗試看看

適合使用這款洗髮精 油膩扁塌髮適用 細軟髮 灰白髮適用 髮量較稀疏者專用

S__41525258.jpg

我會說我適合的原因是因為我頭髮已經過腰

加上有染過頭髮 導致髮尾非常乾燥 很容易打結

現在連新長出來的黑髮都會分岔

讓我非常懊惱 也買到最貴的護髮都沒有用

還好去有這罐賦活喚黑 豐盈養髮洗髮精 讓我的頭髮及頭皮重生

使用後不僅髮絲變得豐盈蓬鬆 

這香味真的很迷人 會讓人天天洗頭 想再次聞到這味道

S__41525259.jpg

對了~這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這頭皮的營養 逆齡胜肽養髮液 真的人人都需要

其實很少人有這樣的習慣 平時就需要簡易護理

但是人人都會忽略 導致一些小問題越來越嚴重

S__41525257.jpg

這逆齡胜肽養髮液添加了美國專利喚黑胜肽及日本明日葉萃取是讓頭皮重啟頭皮年輕關鍵的配方

而裡頭添加的黑萃複合配方是含多種維生素 礦物質 維護頭皮與髮絲健康

你以為就這樣嗎?

還添加專利奈米玻尿酸可以深層保濕頭皮讓頭皮保持濕潤感

裡頭也有多重維他命和甘草酸提供滋養調理及舒緩修護頭皮

不覺得這樣的成分非常棒!!真的很用心研發不同的洗髮精

S__41525255.jpg

目前我已經使用約兩星期

 

約有改善頭皮氣味及易出油問題

 

之中都沒有使用其他家洗髮精

 

我相信可以改變我的髮質

 

我是用的不錯

 

推薦給跟我一樣一直找不到適合洗髮精的朋友


美吾髮 賦活喚黑 >>http://mwf.one/fd4rj( 屈臣氏實體獨家販售 )


#逆齡胜肽養髮液 #賦活喚黑 #灰白髮適用 #美國專利喚黑胜肽 #頭皮初老 #美吾髮 #豐盈養髮洗髮精 #油水平衡 #油膩扁塌髮適用

arrow
arrow

    Quee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