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0230915.jpg

最近非常火熱的母嬰清潔用品 淨淨

淨淨是一家非常用心又貼心的製造商

不僅為全天下的家庭做了嚴格的把關

也將肌膚需要的細心的研發調整為最簡單的

讓肌膚回到最天然的最原始的狀態

畢竟 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 怎麼樣都要好好保護起來

S__40239107.jpg

全系列產品 很棒的優點

4不減法哲學

不用噱頭成分、複雜保濕

不含皂鹼、石化起泡劑

不含礦物油、留香、增稠劑

不含石化防腐劑

特色優點

溫和洗淨 安心植萃 無香配方

免搓慕斯 0異物感 洗後透氣

S__40230918.jpg

淨潤膚 寶寶沐浴慕斯 真的覺得這樣比較方便清洗寶寶

為什麼會這樣說的原因 是因為一般都是泡泡露

加入在水中 當水沖下就會變成泡泡浴

但是當起身時都會有很多泡泡在寶寶身上

雖然遮泡泡是安全的 但家人還是會有疑慮

後蘭看到淨淨 這罐 淨潤膚 很多媽媽在用都有推薦

而且禮頭成份非常安全 上網爬文才了解到這家淨淨

是如此用心 用心到從頭到腳 軍可以使用

意思說 可以洗澡也可以洗頭

而且大人也可以一起使用

一罐全家都可以享福

是不是省很多 然後浴室又可以乾乾淨淨

不會有這麼多瓶瓶罐罐 打掃時又要一罐一罐洗刷

S__40230919.jpg

你看這是我家小女兒 泡泡在身上都不太會滑下來

質地有多綿密 這綿密的質感清潔力也是很足夠

遇水即化 非常滿意

對了 淨淨也有出一款 食器清潔皂

可以將多油膩的碗盤都可以洗得乾乾淨淨

還不傷媽媽的玉手

下一次我再來買來試用 不錯我在寫文章

S__40230920.jpg

是不是很綿密 很細緻 連哥哥姐姐都很喜歡

哥哥說有一點像水蜜桃的味道

可是我查到是胺基酸的味道

我認真聞 真的有一點像水蜜桃的味道

哥哥說這可以將我去打球的髒污汗水都完全洗乾淨

這樣就可以香香的抱小妹了 : >

S__40230917.jpg

這是姊姊體驗剛好泡泡跑進眼睛 姊姊不會痛

當下我還很擔心 怎麼辦 解果姊姊說不用擔心 一點都不痛 水沖一沖就好

洗完 不會乾澀 有感覺像一層保護膜保護起來

值得推薦大家試用看看

不好用 不會寫文章 相信你會體驗的


淨淨 淨潤膚>>https://cclean.tw/iGqhp


#淨潤膚 #寶寶沐浴慕斯 #可以洗澡也可以洗頭 #淨淨 #胺基酸洗浴慕斯淨潤膚

 

 

 

 

 

 

arrow
arrow

    Quee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