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媽媽我在坐月子不方便一同前往,所以爸爸就自己去聽老師怎麼說!

一張命盤+姓名二張(老師挑字給我們,我們再1+1選擇)因為還在想要姓爸爸還是媽媽❤️

費用:1200(一張命盤+姓名一張)

現場老師開始解說都可以錄音(須先禮貌詢問唷!)

後續,媽媽跟爸爸有挑到幾個好聽的!

但是,婆婆覺得沒有人取名字是讓我們自己配的,這樣怎麼知道有沒有配到命格缺的?所以呢?!婆婆又緊急預約另一個老師(國寶級)

這是我自己的疑問🤔️

為什麼我跟老公的姓氏只差一筆,排出來的名字都差不多配字...有90%都一樣的配字...我問我老公!老公卻說不知道耶😫相信你們一定也會跟我一樣疑惑🤔

老公知道又要去新的老師取名,唸我說那我們花的1200呢?我說,1200小事,若為了1200讓妹妹沒有好的名字加成,那可能花更多費用🥺

arrow
arrow

    Quee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