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17.JPG

 

很棒吧!!!!聖誕節氣氛><

 

相對希望新產品也能帶給我驚喜~~

 

IMG_8648.JPG

 

這是森顏樹語的首推流行款眉筆(其實我很少換眉筆的牌子)

 

IMG_8649.JPG

 

很榮幸,嘗試了這款牌子~~外包裝簡簡單單還可以 >< 大同小異

 

IMG_8651.JPG

 

裡頭的筆心很特別,通常我看到的是圓形的!!!

 

這款式扁寬型,很不錯的設計。非常貼心~~

 

很適合我!!!真心不騙人,為什麼這樣說~~

 

我自己使用的眉筆是需要手動削筆的,可以修成扁寬型的。

 

有一個角度的眉筆,這樣畫出的眉毛就會很活,不會很硬。

 

IMG_8653.JPG

 

這貼心設計,方便外出補妝!!(我其實很少出門補眉毛,因為懶惰)攤手

 

毛刷的觸感很棒,不會像某些牌子的刷子很硬。

 

其實女生還是喜歡柔柔的刷子,請保護我們的皮膚。

 

<實際體驗嚕>

 

IMG_8519.JPG

 

不忘還要拍一下眉筆

 

IMG_8520.JPG

 

輕輕一畫就有顏色上去,我的頭髮是深色的!!

 

我手上的顏色是咖啡色,所以會有兩個顏色~~

 

IMG_8521.JPG

 

蕊~適中,好畫

 

IMG_8523.JPG

天呀,兩個顏色~

 

我自己的眉筆要畫好久,這支真的不錯。

 

適合有小孩的媽咪,速戰速決!!!!大推

 

IMG_8527.JPG

其實我當初拿到還沒有弄清楚這短短得是什麼~~~

 

就被我拿來當眉膏刷我的咖啡色眉毛~~~

 

這主角是 森顏樹語 自然型睫毛膏 哈

 

不過這兩個結合起來,出現了很棒的效果!!!

 

IMG_8533.JPG

很美吧~~顏色也不這麼咖啡了!!棒棒

 

森顏樹語韓妞旋轉免削眉筆附眉刷

 

 

台灣官網位置-(10/30改網址 WWW.ECOSECRET.COM.TWhttps://ecosecret2017.shoplineapp.com/

 

 

#森顏樹語 #夠韓才配的上我 #正韓 #彩妝 #韓國必買 #梨大 #韓妞 #不暈染不掉色 #免削 #眉刷 #蠟筆小新 #眉筆 

arrow
arrow

    Quee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