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1481858.jpg

最近疫情非常嚴重,防疫措施人人嚴謹,最近我發現一個厲害的抗菌產品,是來自LabAvo品牌的隨護寧抗菌隨身貼

當我把這款隨護寧抗菌貼紙分享給朋友時,沒有想到我朋友比我先得知新資訊:>

一開始拿到的時候還在想著一張貼紙會有那麼大功效嗎?

結果,深入了解這家公司及隨護寧抗菌貼紙,竟然比我想像的更偉大、更用心、更強大。

雖然貼紙小小一張,但真的不能以貌取人,人家是別有用心的在做事。

 

S__32563204_0.jpg

 

LabAvo的母公司-優克美YCM,致力於植物精油研發技術。

YCM創立10年來,防霉產品與技術受各大品牌及世界級品牌信賴,這些專家研究黴菌的過程中,發現我們生活周遭充斥著各種微生物,不單是影響我們生活環境更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因此David期望能將獨家的防霉、抗菌技術應用於我們觸手可及的活用品,解決存在我們生活空間中各種微生物的問題,創立一個兼具功能性與五感體驗的生活品牌—「LabAvo」。

 

S__31481860.jpg

 

<抗菌貼紙理念>

抗菌貼紙是由LabAvo的母公司優克美YCM專利研發生產製造,隨著疫情升溫,LabAvo決定為社會大眾盡一份力,讓大家在疫情緊張的時期裡,為自己的健康多築一層防護罩,減少受到其他病菌侵襲的機會。LabAvo透過自家科學數據庫,推出尺寸為3X3CM的抗菌貼紙,研究出可以抑制各種類細菌的精油,而且每張抗菌隨身貼紙都有通過檢驗測試。

目標就是找出最適合的精油配方,防止生活中常見的細菌,減少漂白水、化學成分的使用,保護環境的同時,更為大眾打造防疫金鐘罩,貼在身上也貼在心上!

 

S__31481861.jpg

現在LabAvo官網可以免費領取隨護寧抗菌隨身貼5片/包

另外也有販售30片/組$249;(90+10)片/組$549

規格:3x3 cm 

成分:植物抗菌精油、環保紙材

建議使用間:室內12H,室外8H

每個人都可以使用,因為成分安全,不擔心會影響身體或是大自然。

S__31481862.jpg

這抗菌貼紙有大非買不可獨家特色

天然植物萃取,不傷身不刺激 --使用純天然植物萃取精油,不含化學成分

99%高效抑制常見壞菌 --精油成分擁有SGS跟美國FDA認證,能有效抑制生活常見的細菌,例如:金黃色葡萄球菌、克雷伯氏肺炎菌、大腸桿菌、綠膿桿菌可達 99.9%。 

隨身防護 輕薄小巧設計 –尺寸:3*3,小小一張,大大保護力,任何地方都可以貼,就怕你不使用而已。多層防護更安心

嚴選環保紙材愛護地球 使用環保紙材,透過高科技壓模技術,將純天 然植物萃取精油完整浸覆,產品中富含高分子防霉元素,零添加化學物質,可有效在環境中防止細菌滋長。

S__31481863.jpg

這家公司我真的很敬佩,用心極致,將所有能抗菌的精油裝進這小小的科技貼紙裏頭,而概念是

抗菌貼原理類似「封印」,將天然植物精油滲入貼紙中、再利用緩 釋技術、讓氣味散發,營造出細菌不喜歡的氣味,無法取得養分源 而自我休眠,進而維持物品於安全和乾淨的環境中。

S__31481866.jpg

因為害怕年紀較小的朋友會有不小心將貼紙撥落或誤食的情況,

LabAvo品牌方都會建議貼在小寶寶比較接觸不到的地方或者搭配夾具做使用,

現在在官網購買正式組合就會贈送雙邊夾一個,真的很貼心呢~

S__31481864.jpg

隨護寧抗菌貼紙外型小巧且攜帶方便,貼在寶寶身上也不用擔心,

因為成分是對人溫和不刺激、純天然植物萃取、又能對付常見四種壞菌,

有時候大人一忙,真的會忘記要噴酒精或是消毒噴霧,

有這隨護寧抗菌隨身可以安心不用害怕好寶寶被壞菌欺負而過敏或是身體不舒服。

S__31481865.jpg

最重要的是你想貼哪就貼哪,衣物、包包、手機等…任何想保護的都可以,讓你安心貼貼安心。不用在煩惱下一秒細菌去了哪裡。

S__31481867.jpg

現在全家人都有隨護寧當貼身隨扈。做媽媽的我,真的安心許多。

S__32563202_0.jpg

可以好好享受自己的時間跟看著寶寶平平安安長大,多幸福:>


隨護寧抗菌隨身貼商品介紹簡報: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T9ptaQsAdIQzkTm7tW03fDX4 gnc5ea6N/view?usp=sharing

LabAvo品牌官網: https://labavo.com.tw/

LabAvo品牌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LabAvo-106031558132555


★☆歡迎追蹤我們 :>

痞客邦>>https://queengahuang.pixnet.net/blog

三隻小熊生活日記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queenga151515/

三隻小熊生活日記 IG>>https://www.instagram.com/queenga151515/

媽咪拜>>https://mamibuy.com.tw/home/54038/

popdaily>>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81906

arrow
arrow

    Quee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